English

启迪网开通

2000-03-23 来源:光明日报 王劲松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3月22日电启迪学习网(WWW.chinaed.com)今天正式开通。启迪学习网以先进的英特网技术为基础,提供全面、多样化的网络学习资源和环境,旨在为3岁到80岁的中国人提供e-learning学习内容,成为国内最大的学习门户、学习网站和学习社区。所谓e-learning,就是基于网络的学习,启迪学习网则针对互联网时代人们对学习的新需求,创造一种全新的学习理念,借助开放的因特网环境,实现随时随地的学习,达到“学习就是生活”的境界。该网汇集了一批教育界专家与网络界有志之士,专注于基础学习、继续学习和家庭学习领域,以素质培养、能力培养为网站的建设方针。在e-learning的学习过程中,学习者始终是学习内容与进程的主导者,有权定制自己的学习内容,安排自己的学习进度,可以与他人展开电子化协作。该网目前已开通中学、英语、心智、家教网桥、探索、学习社区等频道,不久,将开通大学频道、少儿频道、成功频道、企业频道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